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高层声音 -> 正文

曲孝丽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服务保障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

发布日期:2022-12-09  来源:清风中原   点击量:

曲孝丽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服务保障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

12月7日,省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曲孝丽指出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对标对表做好明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要求,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高质高效抓好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筹备工作。


曲孝丽强调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要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持续营造“学报告、悟思想、重实干、提质效、助发展、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力行,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与纪检监察职能职责结合起来,自觉把工作置于党和国家大局中谋划推进,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全面服务保障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要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政治监督,推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年底收官、民生保障、换届等工作,营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刘勰)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