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3月30日下午,我校在大礼堂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范晓伟主持。

纪委书记陈雅莉代表学校纪委作报告。她以《聚集主责主业,坚持正风树纪,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题,全面回顾了2020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总结了落实两个责任、健全监督体系、加强作风建设、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廉洁宣教、深化以案促改、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又从突出政治监督、保持高压态势、精准纠治“四风”、坚持问题导向、严格问责追责、强化能力建设六个方面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作出部署。

党委书记闫俊山总结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作出部署安排。闫俊山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委高校工委有关会议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严的导向、实的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砥砺初心使命,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肯定成绩,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站稳政治立场,坚守政治信念,坚持政治标准,履行政治责任;二是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实导向,任何工作都要严之又严,为人处事都要实之又实;三是明确目标,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坚持从严从实抓思想,从严从实抓廉洁,从严从实抓队伍,从严从实抓引领,从严从实抓管党。

闫俊山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牢固树立严的导向、实的导向,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十四五”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范晓伟在主持讲话中指出闫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理论视野宽、工作要求实,为在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抓住了要害,提供了遵循;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积极行动起来,落实落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向党委书记闫俊山递交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