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2022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查简报

发布日期:2022-02-21  来源: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强化学校工作作风建设,开学第一天2月18日上午,由纪委牵头,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人事处四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在郑州校区、开封校区同步开展了新学期开学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专项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全校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和遵守工作纪律情况。经检查,全校40个部门教职工出勤情况良好,精神状态饱满。经与人事处核实,各类公出、事假、产假、病假人员均按学校有关规定办理了线上审批手续,未发现脱岗、窜岗情况。

检查组对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经检查各部门能够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全员已完成核酸检测,后勤处已经对校园环境严格消杀门卫能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扫码入校,各级值班人员按时在岗值班,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校园各区域干净、整洁卫生状况较好

2月19-20日,纪委再次对学生返校情况开展了检查学生工作部及各二级学院组织有序,严格按照学校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精细部署,认真进行学生的核酸检测、行程码等手续查验,安排好他们的学习生活在新学期提升自身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力促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井然有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