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河南省纪委监委“四风”问题监督举报平台接受检举举报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   点击量:

河南省纪委监委“清风中原”微信公众号“四风”问题监督举报平台于2019年12月开通上线以来,为全省广大群众、干部职工提供了检举举报“四风”问题的便捷通道,有效查处一大批“四风”问题。您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南省纪委监委官方微信“清风中原”,点击右下角“信访举报”中的“四风举报”,按提示操作,即可运用文字、图片、语音或视频等多种形式将身边的“四风”问题一键举报上传。省纪委监委将按照程序规定及时受理、快速核实。

 http://222.143.34.35:8080/static/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http://www.xxjjjcw.gov.cn/sitesources/xxjjjcw/upload/202101/20210105153521618.png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举报电话: 0371--67674258

                                     举报邮箱: hnyyjc@163.com

纠“四风”、树新风,与你我密切相关,需要大家共同参与。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让我们一起弘扬新风气、凝聚正能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