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陈雅莉赴开封校区检查督导新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   点击量:

2022921日上午,在学校开封校区2022级新生报到及老生入住前夕,学校纪委书记陈雅莉带领监察处人员专程前往我校开封新校区,通过实地走访、听取现场汇报等方式,对开封校区各部门落实老生返校和新生入校各项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陈雅莉前往新校区校园出入口、校内主干道、行政办公区、校园监控控制室、学生宿舍、餐厅等处,对校园人员出入管理、校内安全保障、学生入住后的学习生活服务进行了细致考察,详细了解施工现场管理、安全保障、学生入校各项准备工作等内容,并特别就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提醒。

检查中,陈雅莉指出,疫情期间的学生入校、返校工作,学生、家长、社会关注度高,学校责任重大。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学生健康返校、安全返校、无风险返校,校内无疫情发生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也是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的重要举措。有关部门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着眼大局、系统谋划、主动作为、落实责任,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秋季开学校园的安全稳定。

下午,按照陈雅莉安排,监察处工作人员对郑州校区各二级学院、服务场所的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再次进行了检查。检查人员走访了部分二级学院,了解对已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疫情防控、健康档案的管理情况,特别就已返校,对路途存在风险及出发地被变更为中高风险区的学生管理的应急预案和处置措施的建立和实施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和及时提醒;在校园餐厅、菜鸟驿站、超市、理发店等服务场所,检查人员看到,学生餐厅已配备就餐隔板,之前检查中发现的个别未配备场所码和消杀记录的场所均已经进行了整改。

在当前疫情仍然在郑州、开封两地没有完全消除情况下,纪委将继续加强对两校区学生入校后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做到防疫监督不松懈,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