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以案促改敲纪法警钟”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3  来源:   点击量:

为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12月12日下午,在思政大讲堂开展“以案促改敲纪法警钟”——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活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副科级(含)以上中层干部一起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接受警示教育。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杨秀琴主持。

通过观看警示片,大家深入了解了多名当事人突破底线,逐步走向腐败深渊的全过程,直观感受他们扼腕痛惜的悔恨之声,相信大家心中有震动、有震撼、更有震惊。

短板漏洞在哪里、腐败风险点在哪里,就向哪里发力。观看结束后,陈雅莉书记对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锤炼坚守底线的意志力,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以典型案例为鉴,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在大是大非面前、在政治原则问题上,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真正做到存戒惧、守底线。二是始终保持防腐拒变的免疫力,守牢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通过这些案件的深刻教训,始终做到自警自省、头脑清醒,在工作、生活的各方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勤掸“思想尘”、多思 “贪欲害”。三是要始终保持工作圈、生活圈贯通的执行力,培养高洁健康的生活情趣。既要净化“工作圈”,坚持夯实理论武装,增强宗旨意识和纪律观念,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也要净化“生活圈”,正确选择个人爱好,特别要加强两个圈的贯通,让家风的良好作用体现在工作和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成为真正能干事、不出事的好干部!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