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开展财务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工作,规范财政资金使用和“三公”经费支出行为,纪委按照《2021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方案》工作安排,在前期已经开展部门全面自查、建立台账、严查违规问题、开展警示教育的系列工作后,结合“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2021年11月23日纪委书记陈雅莉带领纪委工作人员,深入学校财务处开展财务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事先不通知、不打招呼,工作人员直插学校财务处办公现场,在财务人员的积极配合下,采取抽查调阅学校本年度不同月份的记账凭证、原始单据等方式,重点围绕“三公”经费支出、现金管理存放事项进行检查。结合近2年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在我校财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陈雅莉向财务处人员询问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同时,了解他们目前的思想状况和业务水平。

检查后,陈雅莉对学校财务工作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养成认真、谨慎的工作作风;二是平时注重工作资料的及时归档整理;三是坚守岗位职责,严格审核把关,避免错误发生;四是注重财务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财务人员基本素质和财务管理水平,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专业队伍,为学校教育教学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好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