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4  来源:   点击量: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安排部署, 2月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闫俊山主持。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闫俊山就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采用开门见山的形式;二是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三是要发扬民主团结的作风。党委副书记、校长范晓伟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发言中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自我检查开诚布公、襟怀坦白,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既抓住要害,又触及思想,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闫俊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务实有效的会议,呈现出了班子成员对组织、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达到了预期目的,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他强调,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高质量推进学校“双高工程”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