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1-02-13  来源:   点击量:

春晖渐近旧岁去,一元复始万象新。2021年2月12日,在万家团圆共庆新春佳节之时,校党委书记闫俊山、校长范晓伟带队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留校工作的值班人员、安全保卫和后勤服务人员,为大家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闫俊山、范晓伟在副校长左智成、刘振民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郑州校区和开封校区亲切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在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对春节坚守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他们为确保春节期间校园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校领导与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强调一定要把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放在首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寒假、春节期间的水电供应正常,确保校园的平安、和谐、稳定。

校领导向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代表学校感谢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节假日仍坚守工作岗位,为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并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控,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欢度新春佳节。 新春慰问寄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来自校领导新春佳节的关心和祝福,让全体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纷纷表示对学校的慰问表达感谢,并表示节日期间一定认真负责、坚守岗位,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和寒假假期。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来源:校长办公室 黄体锐 审核: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