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   点击量:

3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中共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届五次全体会议。校纪委书记陈雅莉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纪检委员、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纪委副书记杨秀琴向参会人员就纪委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宣读了学校纪委《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同时宣读了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学习培训计划及方案。与会各纪检委员对本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监督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交流与讨论。

陈雅莉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指出,过去一年,全体纪检干部围绕“双高创建”和教育综合改革任务,坚持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积极协助校党委打好廉政作风建设“组合拳”,探索形成了一些特色显著的经验做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有力保障了学校事业改革发展。

陈雅莉强调,在回顾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和不足,结合今年学校的中心工作,持续深入贯彻从严治党,高质量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纪检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同时统筹推进年度工作。明确指出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六项重点任务:聚焦政治监督,推动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突出日常监督,发挥监督精准性实效性;加固作风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保持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严格问责追责,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锻造纪检铁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