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   点击量:

3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陈雅莉主持,全体纪委委员、纪检委员、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总结了2020年学校纪检工作,部署2021年主要工作。

 

陈雅莉强调,一要做深做实政治监督,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刻认识纪检工作在管党治党中的职能定位,自觉把纪检工作放到学校发展中思考、谋划和推进,找准服务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二要毫不动摇的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下沉、监督落地,巩固和拓展毫不放松纠治“四风”问题的高压态势。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严明纪律红线,做好常态化廉洁提醒。三要从严锻造铁军队伍,推进纪检工作规范化专业化。加强自身建设,纪检干部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扎实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窗体顶端

会议还研究了《2021年学校纪检工作要点》《2021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实施方案》等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