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2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3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校长范晓伟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陈雅莉在讲话中分析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明确了今年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六项重点任务:聚焦政治监督,推动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突出日常监督,发挥监督精准性实效性;加固作风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保持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严格问责追责,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锻造纪检铁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闫俊山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严的导向、实的导向,以过硬的担当、过硬的措施、过硬的作风,在应对复杂严峻形势中砥砺前行,党建责任更加紧实、“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干部队伍更加过硬、基层基础更加稳固、正风肃纪更加严格,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闫俊山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贯穿全年各项工作的主题主线和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扎实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政治统领,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聚焦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夯实党的思想建设;三是持续正风肃纪,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四是坚持强基固本,坚持不懈提升党的组织建设;五是汇聚民心智慧,坚持不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六是压实政治责任,坚持不懈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闫俊山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踔厉奋发向未来,笃行不怠谱新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建设特色显著、国内知名的高水平技术技能型高等职业院校做出更大贡献,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范晓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齐心协力、突出特色、注重实效、攻坚克难,落实落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全力推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