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12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量:

2022年3月10日下午,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副院长刘振民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陈雅莉宣读了《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就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蒋清民发表讲话,并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大举措,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自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第一时间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对活动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局良好、进展顺利。

蒋清民就高质量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拓宽学习方式,在强化综合能力上下功夫。要以“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为契机,坚持把学通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修课、必修课、终身课,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扎实开展日常教育;要利用各级各类平台,积极组织理论学习、专业培训、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等,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牢记“省之要者”。二是把牢根本任务,在着力转变作风上下功夫。要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立足职能职责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五项能力提升行动,下大力气对标对表找差距,以小切口、实措施、准发力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切实让师生看到真改进、真变化。三是树立结果导向,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围绕学校“双高”建设任务、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围绕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围绕部门工作实际。着力破解学校发展中的瓶颈制约、高质量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师生反映的热点问题。要把探索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固化为制度成果并长期坚持,着力打通联系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为学校快速发展增势赋能,奋力谱写新时代应院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