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纪检监察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暨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3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同时统筹推进年度工作。2022年4月12日下午,我校纪委在315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暨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以及校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陈雅莉主持。

 

校纪委副书记杨秀琴就纪委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学校纪委《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方案》等重要文件,同时宣读了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学习培训计划及方案。

与会的各纪检委员对本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重大资金使用或项目建设、部门评选评优、学生奖助贷评选等各项工作的监督进行汇报;对基层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精准做好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学校全封闭管理情况下,关心关爱学生、为学生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充分发挥监督职能进行经验分享。同时,大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交流与讨论。

校纪委书记陈雅莉在会上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力强化学校疫情防控监督。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要求,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监督力度,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平安。二是要全力推进年度工作。根据《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结合实际,制定各基层部门纪检监察工作计划。三是要全力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今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聚焦于强能力、强作风,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通过想学会学、善思善悟、践行力行、提高提升来强化能力和作风,通过疫情防控大考检验能力和作风。全力保障推动学校“双高建设”“提质培优”任务落实。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