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陈雅莉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5-0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量:

2022年4月2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雅莉在双创楼204教室为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课上,陈雅莉以“百年奋斗谋复兴,勇毅前行兴伟业”为主题,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切入,从“伟大飞跃、伟大时代、大党担当、精神财富”四个篇章,为同学们讲述了在民族复兴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大历史之问背后生动故事。她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在百年奋斗新征程中,希望大家不忘来时路,不忘为什么而出发,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引走向美好未来。同时,结合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陈雅莉勉励大家要传承党百年进取精神,与时代、与祖国、与人民同向同行,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以史为鉴,勇毅前行。本次专题党课,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当代新青年,会继续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会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