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手绘清廉,心存清风|医药学院廉政主题绘画展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医药学院团总支   点击量:

    廉洁文化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园作为播种廉洁种子的重要基地,进一步加强清廉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作用。为此医药学院推出了“手绘清廉,心存清风”的活动。请各位小伙伴们,速速围观,快来看看我们的活动吧!

    同学们在观看画展之后纷纷表示 “一幅幅精美的绘画作品,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廉政警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令人警醒,催人奋进”,“清廉是人生道路上一个重要的道德标准,以德立身、清正廉洁,提高了道德修养和法制观念”。

    此次廉政文化作品种类丰富多彩,有书法、水墨画、手抄报等形式。共同展示了一个主题,以书传义,以画传情,潜移默化,弘扬正气,绘画展通过诙谐的文字和幽默的绘画,以植物、人物隐喻,生动的给我们警醒,在趣味中学习廉政文化,渗透到每一位参观者的心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委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